close

   大約兩個禮拜前 我去逛街 跑去MAC 完 Red She Said 紅夢露系列的金炫光三色眼影餅~

美國比台灣早出很多時間 我去的時候 除了眼影餅之外 其他的東西幾乎都售完 尤其是唇蜜~

我買了threesome 跟outspoken 我朋友買了dangerzone

玩完這個之後 玩興大發 想玩魔幻星塵 櫃姐偷偷跟我說 隔一個禮拜四 就是十月三十號 會出聖誕旅行組~

把我帶到裡面自己去玩試用品~ 有迷你眼線筆 兩組迷你唇蜜 跟兩組迷你魔幻星塵~

玩了半天 買興大起 結果小姐說 現在只有試用品 要等10月30才會上市販賣~

昨天 特地殺去MAC 遇到很好的櫃姐 (這段改天在說吧 我的荷包很扁中~~~~)

把我朝思暮想的小寶貝帶回家囉~

我跟我朋友一人買一組 然後分一半 很好的櫃姐給我們很多小空盒讓我們自己分裝

先來看一下我拿到的吧~~~

美國的彩妝向來是分暖色系跟冷色系~

我拿到的是暖色系的小星塵~

紅通通的小圓桶 外面有一條MAC的帶子橫跨~

非常的有聖誕氣芬~

 

正常尺寸pigment 是7.5g 售價美金19.5+tax

迷你小星塵每個2.5g 一組五罐(四色魔幻星塵 一色魔幻星片) 售價美金29.5+tax

 

一個一個拿出來排排站~ 顏色真的都很美很閃亮喔~

顏色分別為Melon/ Gold Stroke/ Gold Mode/ Reflects Antique Gold/ Gold Dusk

看一下試色圖

上面是濕擦 下面是乾擦

再來一張閃光燈的

 

顏色整個是美到爆炸~~~

Melon:Soft bright golden peach (柔光金黃水蜜桃色)

Gold Stroke:Mid-tone chocolate brown with red pearl (帶著紅色珍珠星塵的巧可力棕色)

Gold Mode:Tan gold (金黃棕褐色)

 

Reflects Antique Gold:(魔幻星片)Sparkling taupe(閃亮褐灰色)

Gold Dusk:金沙黃

 

看完這些 不難發現 整個彩妝界整個都是風行金色風~~~

金色真的太美囉~~~~~~~~~~~~~~

再來就是跟我朋友分裝來的冷色系pigment了

我沒用好 前面三色是乾擦 後面兩色是濕擦~

事實證明 濕擦真的比較美喔 (迷之聲: 大家都知道 不用你雞婆 打~)

由左至右 Pinked Mauve/ Teal/ Quietly/ Frost/ Reflects Blacked Red

Pinked Mauve:暗粉紫色

 

Teal:藍綠珠光色

Quietly:金屬光淡粉紫

 

Forst:白色純亮片

Reflects Blacked Red: (魔幻星片)Sparkling burgundy(超閃紅酒色)

 接下來就是手部試色圖拉

暖色系

顏色分別為Melon/ Gold Stroke/ Gold Mode/ Reflects Antique Gold/ Gold Dusk

 

冷色系

由左至右 Pinked Mauve/ Teal/ Quietly/ Frost/ Reflects Blacked Red

有開閃光燈

 

無閃光燈

全收錄

 

呵呵 放完火囉 下台一鞠躬~~~~~~~~~~~~^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