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 我決定晚點再寫~~ 
看完這個video 我哭了~~ 心情很亂 不適合寫東西



跟X結緣 可以回逤到國中時間~~
X陪我度過了叛逆的青春期~
X的元老 就是 TOSHIKI跟YOSHI 他們從高中時代就開始組團了
之後加入了PATA跟HIDE~
中間 BASS手由TAIJI換成了HEATH~

其中 我最喜歡的是吉他手--HIDE
不過 在97年 他們解散了~
當初公布的原因是YOSHIKI跟TOSHI音樂理念不合
當時 還有消息傳出 會在2000年重組~給了我一點希望
年輕的我 告訴自己 一定要存錢去日本看他們的復出演唱會~


這是97年12月31號的紅白歌合戰
也是X 最後一次一起在電視台上演出



 隔年 五月 HIDE傳出自殺~
所有的歌迷都心碎了~
我只知道 X 永遠不可能重組了~
他的葬禮 有超過5萬人參加~
許多的主要幹道 交通混亂
警察派出警力 指揮交通~~

到現在 都快10年了~
我也如鴕鳥似的 避開了他們的消息~
但是 消息還是會無意見傳到我這邊~~這10年之中~
Yoshiki再LA推出了10組歌手~
PATA來過台灣的野台開唱~.....

兩年前 傳出TOSHI跟YOSHIKI即將會面的消息~
之後 TOSHI去LA找YOSHIKI
與會中~ 兩人約定再次為了音樂一起努力 
為了歌迷 也為了他們共同的好朋友~~HIDE

去年11月 奪魂鋸4在日本上映~
電影公司特地邀請X JAPAN 為他們編制主題曲~~

在MTV裡面~ 我看到了HIDE~
所有人 都還是10年前的模樣~
髮型 服裝 還有感覺 都一模一樣~ 
唯獨 在HIDE的位置上 沒有了它~
有的 只是他的愛用吉他~

畫面一轉~ MTV裡面出面一道電視牆~
是HIDE~
穿著螢光綠的皮套裝 頂著紅色的的沖天炮頭~
所有所有的不協調 在他身上 是多麼的自然~~

我以為我對X很早就沒有感覺了~
但~ 看到這一幕 我流下了眼淚~~
這10年的空窗 好像一下子就填滿了~

或許 這是任性的YOSHIKI的行銷手法~
但是 他真的觸動了許多歌迷的心~

X 謝謝你們的重組~
YOSHIKI 就算你只是行銷  我還是一樣謝謝你~~
HIDE 我永遠愛你~~

FOREVER X !!!
FOREVER HIDE !!!
FOREVER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