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連續三天的復活演唱會 終於在3月30那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已經當天使近10年的HIDE老大 也沒有缺席這場屬於X及所有歌迷的聚會~
YO老大運用最高科技 完整呈現HIDE往年的影像~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運用3D技巧 讓HIDE立體的"站在舞台上" (如上圖右下角)
更難得的是在歌曲上也是巧妙的配合~ HIDE 是真的參與到了^Q^
之中花絮也很多~~也創下了許多紀錄~
例如
售票當日15萬張票在5分鐘內售罄
第一天的晚2.5小時開場,表演art of live時 YO老大體力透支昏倒
三天演唱會 星光褶褶 包括日本前首相小泉也出席了
第一天的媒體的冷淡 到第三天連媒體一起玩X jump 轉變之大
超多客席吉他手 有搶與玫瑰的吉他手 還有sugizo 等多人
(太多了 有想到再補吧~)

從國中迷上X開始~ 早就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
記得當年 會把吃飯錢省下來 要存著買貴貴的日本CD
(跟HIDE當初為了抽菸省吃飯錢一樣 哈哈^^!!!)
每天每天 重複的放X的CD
到最後 一句日文不懂的我居然可以在錢櫃把endless rain唱出來
 當時還跟國中最好的同學 天天跟其他同學要空白錄音帶 錄給他們聽
當年很多同學 都被我們給荼毒拉~~~~~~~
 
年少輕狂的我 跟幾各學校的X同好組了一個同人誌社團
其實我不太會畫畫~ 簡單的素描跟寫寫詩,小說我還可以的
跑過大大小小的場地 大玩CosPlay 也認識了很多的同好~

直到今年初 我看到了I.V.的PV
眼淚不自覺的滴了下來~
我才知道 原來 我的心一直有一個位置是屬於他們的
只是 一直都上了鎖 
X 永遠只有五個人^^

相關文章 請看
http://blog.pixnet.net/voliceless/post/15183366



永遠的5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