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 其實是拍太晚囉 >"<
畫好幾天之後才拍 所以有些地方都掉囉 嗚~

好囉 來說說我用了啥東西

skinfood的指甲精華液跟sally的底頂油 我就不拍囉
之前有篇提到 我在網拍上買了20罐的opi 所以在這邊一定要好好使用跟試色
來介紹一下 我所使用的三罐opi吧~

po這張圖的時候 才發現 我把順序相反囉 可是我又懶得重拍囉
水水們就以下面這張試色圖為主吧  ^^!!!

順序為由左至右 我是把它塗在塑膠袋上 所以會比較接近塗在指甲上的感覺
第一張有開房間的燈源 第二章沒有開燈

1.Skinny Dip's in Lake Michg'n  (NL W43) 輕觸密西根湖
    這各是粉膚色 飽和度也是很高 基本上只要上一層就好
    顏色裡面帶有一些亮粉 低調中帶點高雅
    強力推薦給想塗美美的指甲  卻不想被老闆發現得水水

2.Ruble For Your Thought's (NL R56) 錢化想法
   要翻這個的時候 我想了好久 因為Ruble 就是俄羅斯貨幣盧布
  這是非常高調的紅色 帶有一點微微的金屬偏光 顯色度也很高


3.Princesses Rule (NL R44) 公主法則
   說真的 個人偏好這罐 呵呵 因為他的粉紅是在是太美囉
   滿滿的全部都是亮片 太棒囉
   低調中帶有甜美 非常符合他的名字
   推薦給想當小公主的美女們 ^Q^


準備好囉 準備畫拉 不對>"<
這明明是完成圖的特寫 ^^!!!


膚色打底 然後將金屬深紅以斜角度畫出直線法式指甲的感覺
畫的時候 發現 opi的刷子 無敵好用 輕輕一刷 就有美麗的線條  難怪他的價格一直居高不下


之後 在將粉紅色畫在指甲的前半段~~

用這個粉紅色的用意是要降低深紅色跳的程度~
不過 用了之後很後悔 嗚~
因為 把整個顏色模糊掉囉 >"<
(連閃光粉紅色都很飽和是怎樣 >"<)
下次在畫 絕對不要再亂加顏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