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陪朋友去買Allie的時候
試了一下雞蛋花的顏色之後
就深深愛上他了
不過 我發現除了墨綠色之外
其它3個顏色 重複率很高~

所以 也曾在版上詢問版有關於墨綠色相似色~
有戀愛魔鏡的橄欖
迷你夜巴黎的#43
media的綠色盤 (沒記型號)

試色過後
要瑪就是沒有雞蛋花閃亮亮
要瑪就是顏色不夠飽和

所以開始到代買版找代買~

前天去逛新光

不死心 這次讓櫃姐直接幫我試色在眼睛上
顏色真得很閃亮亮喔~
又在另一眼試了扶桑花~
開玩笑問我朋友說 這樣兩眼兩個顏色 看起來會不會很怪阿~
他回答 不會阿 兩個顏色很像~~

後來逛到chic choc 看到他的夏日新色
我又坐下來試色了~
chic的櫃姐本來要幫我卸掉的
不過看了一下之後 直接就要上色~
我就說 可以幫我先卸掉嗎~
櫃姐說 反正顏色都掉得差不多了@@
(OS:不會吧 剛剛那櫃姐幫我上 也才5-10分鐘之前的事情@@)
卸好眼妝 從新上色 金金綠綠的 正是我要的感覺
又是亮片很大片~


後來我又問我朋友  他說 這個比剛剛的好看~
我說 剛剛那個(雞蛋花)好像比較看不出來綠色
他說 "對呀 所以我剛剛說 兩個眼睛 兩個顏色 不會很奇怪阿@@!"

到最後 我是買了chic choc的甜心魔鏡眼影盒 EX02

IMG_2017.JPG

IMG_2018.JPG

後來我又問我朋友  他說 這個比剛剛的好看~
我說 剛剛那個(雞蛋花)好像比較看不出來綠色
他說 "對呀 所以我剛剛說 兩個眼睛 兩個顏色 不會很奇怪阿@@!"

到最後 我是買了chic choc的甜心魔鏡眼影盒 EX02


閃度夠 又顯色~ 好搭~
不過 他的綠色是金綠色 不完全是我想要的墨綠
但 金綠真的比墨綠顯色多了@@
重點 打完九折才8XX~

總而來說~~~ 幸好有多比較~~~@@!
(嚴重發現自己有魔羯的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