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被外面的景象嚇到了~

冬天到了 如果是下雪了 雪白一片很正常~ 我看到的卻是冰的世界

其實事情已經有了徵兆了~ 禮拜天一天下了整天的冰雨~

像下雨一樣 可是滴到了身上才發現是小小的碎冰~

 

能看到的東西  都是結冰的感覺~ 被冰封的樹,電線桿,連房屋外面都是一整層的冰~ 也樹也支持不了一層冰~ 倒的倒 斷的斷~ 於心不忍阿

 

早上11 給我來一場停電 聽說我們下午要考期末考 = = 沒辦法 而家裡的爐子是電爐, 只好出去吃飯囉~ 不過 我的車子也變冰車拉 門都打不開~光是除冰救除好久~

整整熱車熱的30分鐘  擋風玻璃的冰才給我融化>”<

開在路上 發現許多交通號誌也不亮了

去繳停車罰單時才知道學校也沒電了~~ 那時就在想 下午要怎麼考試阿>”<

 

到了下午~ 收到老師的信囉 老師說今天學校大停電 所以考試暫停 那可以讓我們選擇 mid-term的成績當final成績 還是禮拜四在考~

懶人如我 當然是選擇mid-term 因為考得還不賴阿 ^^

 

晚上 又來一次停電~ 比較慘的是~ 發現家裡沒有蠟燭拉~ 只好又開車出去買蠟燭~~

大概有半個城市都沒電吧 烏漆媽黑的一片~ 感覺好像廢墟喔~

不喜歡那種感覺~ 今年的冬天好怪喔~~~~

 

圖片截自morning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