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後一天考final囉 中午把最後一科的take home final交出去 我就放寒假囉~~
接下來這幾天 我要去找老師enroll課 但在那之前 還要去把hold拿掉 討厭耶~~
還要著手整理行李囉 幫人家買囉一堆東西 = = 害我還要跟人借大行李箱 嗚~

昨天去joplin上班 才知道那邊災情更嚴重 到現在還有 3萬多戶沒電 是四天沒電了~
如果是我 都不知道該怎麼活
好囉好囉 離題囉
我來說說我的水磁場~~


(快用完囉 可以再來去買第三罐囉^Q^ 那天看到華航的duty free上有一組 $45 蠢蠢欲動囉)

在美國阿~ 倩碧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其實我在還沒來美國之前 我從來沒買過,用過保養品 ~
除了有時冬季乾燥 請我姐幫我買罐olay乳液 不過 懶人如我 也沒每天擦~ 
剛來美國的時候 也沒再用保養品跟化妝品~

水磁場的好用度 是很受好評的~

不過 對於喵而言~ 這道是第一罐我回買的保養產品~

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喵是在三年前正式買第一套保養品, 因為受不了美國的冬季乾冷

2.      我承認 我是懶喵~~ 買了也沒天天塗

基於以上兩點~ 喵的保養品壽命都比一般人長


所以 我對水磁場的愛用度 不言而喻囉吧

其實第一次買 是被她的粉紅色電到

用了之後 才知道好用阿~

好推就不用說囉~~ 又好吸收~

而且倩碧在美國超便宜

有時候睡前會塗上厚厚一層當晚安面膜~一點不會心疼

 

這半年開始有在化妝~ 有時候 妝不服貼的時候~ 就輕輕抹上一層

讓皮膚喝飽了水 妝也好上多囉

 

如果真要說缺點~ 我想就是倩碧特有的酒精味吧

不過是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