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姐在包包裡面找東西~

看到一個疑似橘子的東西~

可是他趕著要去做其他的事情 就不多想了

隔天 跟他出門

他又看到那顆橘子了 他還跟我說 『那屋桔仔?阿嬤不知何時丟一粒桔仔在包包裡』(台語)

他就拿出來看~

我跟他都笑了出來

原來是他遺忘多時的橘子護唇膏

 

這個橘子護唇膏 他當初從日本回台時也有買一個給我~

就是SONY CP的橘子護唇膏~

講求的是內含溫州甜桔果皮萃取

不過因為長相太可愛了 外加我有一堆堆的護唇膏~

來一張背面圖

就保持原樣 連包裝都沒拆

詳細的心得 可以參考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CateL_3389_Cate_35_1_4.html

FG投票評鑑

 

被很多人評為以外表取勝的~且體積太大不方便攜帶~

所以就算帶出門 化妝包也放不下 必須丟在包包裡面 所以才會有橘子事件

基本上 這個小可愛我還沒用過 所以好用度不予置評~

 在各大美妝百貨還是看的到~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