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是上次幫老媽買C膠囊時一起定的 ^^
只是不知道為啥 草莓網要分開寄~~
今天才收到~~ 

有圖為證 真的是草莓網的


看照片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這罐香水吧^^
享譽世界的嬌蘭世家的明星香水“瞬間”在今年聖誕推出節日限量版。 这款香水以性感华美的包装呈现,不同于以往香氛前中后味的散发,瞬间以独特的“双金字塔”方式呈现崭新的香氛经验。這款香水以性感華美的包裝呈現,不同於以往香氛前中後味的散發,瞬間以獨特的“雙金字塔”方式呈現嶄新的香氛經驗。 经由全新研发的“晶透琥珀香氛家族”,也让三种主要的谐和香调得以相互贯穿牵引,并且充满阳光般的明亮感受。經由全新研發的“晶透琥珀香氛家族”,也讓三種主要的諧和香調得以相互貫穿牽引,並且充滿陽光般的明亮感受。 瞬间香氛系列圣诞限量版秉持着娇兰独家设计的一贯传统,瓶身雕饰成巨大的酒瓶,平滑、简洁的线条逐渐形成弧度,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金水晶般的节日光晕,加上在瓶颈上缠绕着金紫相间的丝线,展露脱俗不凡的气势,犹如金色的圣诞树,亮丽的设计宛如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瞬間香氛系列聖誕限量版秉持著嬌蘭獨家設計的一貫傳統,瓶身雕飾成巨大的酒瓶,平滑、簡潔的線條逐漸形成弧度,在光線的照射下,呈現出金水晶般的節日光暈,加上在瓶頸上纏繞著金紫相間的絲線,展露脫俗不凡的氣勢,猶如金色的聖誕樹,亮麗的設計宛如一顆晶瑩剔透的寶石。
L'Instant-Eau de Noel,Guerlain,50毫升,57欧元.
(我在草莓網買35大洋^^!!)
以上簡介為轉貼~~

我會知道這罐香水 是因為有個朋友也有這罐~(我跟他都有香水癖@@)
有陣子去他家住的時候 狂玩他的香水~
我其它的香水都是走淡淡的味道 像水 像海洋的味道
這罐香水味道有點濃郁~ 跟我其它的香水感覺差很多
是那種會讓人想黏在上面聞的感覺
我想 這就是琥珀香味麝人的地方吧
離開他家之後我對這罐香水念念不忘~ 
很想去買 但是卻基於預算問題 買不下手~
一直到那天幫我老媽買東西時~
看到了他 還是聖誕節限量版的~
二話不說 就給他買下去了~~~~
瓶子好美阿~~~
會捨不得用~~~~~~~~~~~~~~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看圖說故事啦~~~

就說是聖誕節啦 ^^ 外表當然要有聖誕樹
(誰說聖誕節一定要有聖誕樹的  踢)


盒子上的燙金 很美~~~ 
拍了一堆 終於拍到一張有閃光的了


原來是雙層盒裝~~ 俗俗的我還以為盒子壞掉了


這就是今天的豬腳 不... 是主角!!!
看起來有沒有一種巨人感~~~
哈哈 角度角度~~~(喵超愛玩角度的^^)
有沒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