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好友在MSN上放了他小時候的照片~
引起了我跟他的小小爭論~
爭論誰比較可愛 哈哈~~~
剛好身邊有一張5歲左右的照片 
就把它翻拍上來~


說真的 我小時候跟我一點都不像~~~
身邊的朋友都幾度懷疑我偷別人的照片 

昨天開車去打工的路上~
聽著X的抒情精選~
童年往事一幕幕的跳上來~
等到我發現時~ 我已經眼淚滴下來了~~

小時候~ 家裡經濟並不好~
爸爸在鐵工廠裡當工頭  媽媽在家裡幫人帶小孩~
不過 映像中 去過好多地方玩~
雖然當時太小沒啥記憶 不過 我後來大一點都有看過相片~

現在想想 好多珍貴的相片都沒了~
以前國小念書時~ 老師常要我們在寒暑假作業裡貼照片~
貼上去 就沒再拿回來了~
現在想想 真的覺得好可惜~

小時候 人家給我個綽號 叫做"愛哭又愛跟"(台語)
因為媽媽有時會趁我睡午覺時去市場買菜~
可是我一聽到摩托車的發動聲 我就醒過來了~
等衝出去 媽媽已經跑遠了 坐坐在地上

有一張 是爸媽帶我們去通霄海水浴場~
3.4歲的我 再游泳圈裡面~ 媽媽扶著我的游泳圈 默默守護著我
還有一張 是亞哥花園開幕時~
我在玩遊樂設施 媽媽在旁邊看著~

後來 幼稚園要畢業時~
家裡決定頂人家的生意來做~
不過下班回家時 大概都10點11點~
所以父母決定把我跟大我四歲的三哥託在外婆家~
從一年級 就一路住到國中二年級~

其實 外婆跟阿姨都對我很好~
尤其是二阿姨~ 對我猶如親生女兒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