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圖是就包裝 右邊的圖是新包裝
我買的第二罐就是新包裝~ 新包裝罐子比較重 = = 所已漲價了吧@@

第一次知道Jurlique的牌子 是一年半以前姐姐告訴我的~~
他跟我說 他發現一個超好用的牌子~
他說他在台灣買超貴 讓我在美國看看 如果便宜 可以買回來用用~

茱莉蔻兒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到各大美妝網站看了之後 發現他的評價超好~ 價格也超貴~
隔天 我就google到他的官網去下訂單了~(念書都沒那麼行動派)
基於想用整套的想法 所以買了它的賦活再生精華膠(herbal recovery gel )跟夜間修復膠 (night gel)
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 好像單罐是100美金吧~
台灣售價是一罐5250~

再生膠裡面
主要成份有 玫瑰、洋甘菊、紫羅蘭、月見草油、葡萄籽、綠茶、紫錐花、金盞花、維生素C 
主打含豐富植物膠原蛋白微細分子,肌膚容易吸收是全效型的美容聖品,能保濕緊緻臉部肌膚,同時撫平臉部皺紋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被他濃郁的精油味道給吸引了~
由於是膠狀的關係 一點都不油 非常好推
吸收力也很好 保濕度就更不用說啦~ 
那一陣子因為睡不好的關係 臉上痘痘一堆 留下一堆痘疤~
使用過程中 發現自己的皮膚開始變好了~ 連痘疤都有漸漸消除的現象~~
用量也很省 通常就是按個3-4下 就可以把臉跟脖子都解決了
基本上 就是大心阿

如果真的要說出一個缺點: 那就是他會有點熏眼睛 
但是 那是因為裡面含有精油的關係~ 所以是可以接受的~~

題外話:
night gel就熏到我完全不能接受 用了會一直掉眼淚的~
所以night gel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我送人了~~

去年11月底 我發瘋了~ 因為經由網路各位大大的關係 我知道了許多網站的優惠
居然讓我在beautyhabit.com發現了他有Jurlique
我趁beautyhabit.com有sale的時候
以七五折的價格買入了第二瓶~
當時 還同時訂了玫瑰精純露的禮物組 裡面包括一大一小的玫瑰露跟一大一小的玫瑰護手霜
不過 我發現再生膠的七五折($134.00->$100.5) 居然跟我一年半以前買的價格一樣 (漲幅太大了啦>"<)\

但是 就算他在漲下去~~~ 我還是會一直買下去的~~~(遠目~~)

如果有水水想喵幫忙代買的話~ 就跟喵說吧~
不過現在美國這邊沒打折 所以售價還是美金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