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最近發現自己有嚴重的睫毛膏強迫症~~
那天看到Maybellin XXL出了新款的 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手~~ 又不小心滑了一下@@!!!!! (迷之聲:你確定才一下嗎?)

先來看一下長相吧~~


包裝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整個被電得亂七八糟~
一如其他XXL系列一樣 他也是兩頭的 一邊打底纖長 一邊加濃密
不同的是 這一款 刷頭式呈現弧度的 
官網廣告更打出12小時捲翹不變形的slogan 
讓一向追求 假睫毛感覺的喵 怎麼可以放過勒~~~
(謎之聲:藉口!! 藉口!! 愛買就說一聲)

官網的圖 也是很美的喔~~
 這張圖 總是讓我想到最近MAC的DressCamp系列~~~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PO圖


圖縮得不是很好 抱歉拉 ~~~@@!!

老實說~~ 我很滿意 哈哈哈~~~
睫毛長度瞬間加倍~

再來張側照圖吧^^


閉眼睛  那個長度~~ 真的爆炸了


把白色瓶子的XXL的圖抓過來比較一下


再把紅精靈抓出來比較


用完這些 只有一句話~~
Maybellin的睫毛膏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三個讓我比較~ 我最愛的是紅精靈~
因為紅精靈不需要打底就讓睫毛很有存在感了~
感覺對睫毛的負擔也比較小喔~~
而且不太暈 大心阿~~~~~~~~~~~~~~~~~~

但其實對白色瓶子的XXL有點不公平~
因為白色瓶子那一罐已經有年紀了~
所以有點乾掉了~
打底刷出來有蟑螂腳的感覺~

紫色這瓶也很好用~
但是缺點就是 會暈~~>"<
不知道是不是喵睫毛夾得不夠翹~ 所以下眼皮出現黑眼圈~~>"<
還是眼睛出太多油了~~ 不了解~~
決定改天再試一次 @@

---------------------------------------------------------------------------------------------------------
喵的賣場也有紅精靈跟XXL紫罐喔~~~有喜歡得水水就看一下吧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5949461?r=1270453534 (紫罐)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498562?r=1287847662 (紅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