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TT看到的~~
看到時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YOSHIKIhide
桑的紀念演唱會上親口宣佈!

『台灣的演唱會決定,在八月,hide
也會一起去喔!』


日期:2008年8月2號
地點: 台北南港世貿中心
預計動員:3萬人

ㄅㄥˋㄅㄥˋㄅㄥˋ 喵要暴走啦
等了10年 終於等到今天~
從3月復活演唱會完就說要公布
終於5月4號公布了~~

確定主辦單位是滾石風雲唱片,採分區劃位制!
(一定要用桃紅色來紀念hide的拉)

在X JAPAN的MySpace裡面 還有提到台灣的萬人聯署喔~~
果然團結就是力量阿~~~~^Q^
我要暴走 我要暴走!!!
我要存錢 我要存錢~
我要cos 我要cos~~
哈哈 開始想行頭拉~~~~~~~

擋路者死!!!!!!! 哈哈哈
(太興奮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啥)

0506
po一下我跟學姐的對話 有種莫名的雄心萬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