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逛完街 回到朋友家 決定好好玩一下彩妝~

我朋友他畫了煙燻 也幫我畫了一個妝~ 妝感不錯~

果然有學過美容就是不一樣 ~~~^^ 感謝你阿 惠玲

 

先來說說 用了啥東西

這次彩妝主要用到的是 Urban Decay的產品

左邊那個是 Urban Decay 的 Deluxy Shadow Box  --->       

右邊那個就是Urban Decay 最閃亮亮的重金屬眼線液拉  ~

我們來看一下妝容

我們看圖說故事~

其實是很簡單的畫法 把 random打滿眼窩  

在把 griffiti塗滿眼摺的部分~

用嬌蘭的眼線液(哇!! 沒拍到) 畫眼線 在疊上 heavy mental glitter liner 色號 backed

很簡單的畫法吧~

今天的眉毛其實也是用同一盤的underground化的~ 這是我第一次把眼影當眉粉

但是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但是 那個眉毛 是早上畫的 早就掉光光囉~

晚上玩彩妝也只有把眼影的部分卸掉重畫~

從睫毛上面有一堆堆的色粉就可以很清楚看出來囉

在這邊 我真的要狂推 urban decay的彩妝~~~

尤其是他的彩妝書~ 9色 10色 最近還出了本16色的

每個都很顯色 而且重複率不高~

重點 他的官網常常打折 加上原本單價不高 所以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ok拉 打完囉 po張"眼影"完妝照吧~

請忽略表情 看眼睛就好~~~

顏色真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