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跟朋友去逛街 順便去Chanel買精華液跟化妝水~

 在等朋友試保養品的途中 我跑到旁邊去是唇蜜~

結果 就不小心帶回了一組外加一隻唇蜜~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放火

左邊那個 是2008年節日限定版晶亮唇蜜色號 207 gold shine (另外還有一隻是 red shine)

右邊那個是是2008年旅行限量晶亮唇蜜組

先來看單隻唇蜜 上面是典型的香奈兒外雙C標誌

 

再來看看唇蜜得全身照 你有沒有看到他的精緻的亮粉珠光 讓我很想去把另一隻red shine買下來

純粹的金黃色裡面充滿的水晶折射光芒~

單隻5.5g 美金售價26+稅

 

這個是唇蜜旅行組 拆開外包裝之後 是一個香奈兒的化妝包 邊邊圍繞了一圈細細的金蔥 很美的

打開化妝包 裡面皆是黑色的chanel字樣跟外雙C標誌

完完全全正中我低調奢華的喜好

  

打開之後 裡面是三隻迷你版的晶亮唇蜜 由左至右是 sunset gold/ unity/ pin-up

每隻3g  外加一個化妝包 售價美金$50 加稅

再來就是試色圖了~

第一張是自然光拍得 第二張 是檯燈的微黃光下拍的

由左至右 是 gold shine/ sunset gold/ unity/ pin-up

 

從試色圖裡面可是明顯發現 晶亮唇蜜細緻卻不誇張的亮粉~

gold shine 是很純粹的金黃色 感覺就像是純金般的閃耀 而且是在唇上的顏色也不會太誇張 很適合淡妝 或強調眼妝的妝容 一點也不會搶走眼裝的風采 再者 金色是今年Chanel的主打色~  2008年 不入手一個金色 這樣對嗎?

sunset gold 是 金黃古銅色的感覺 滿滿的低調奢華風 很搭東方人的膚色

unity 對我來說 unity是比較閃耀的棗紅色 跟我之前在chic choc 買的唇蜜比起來 顏色差不多 但是 非常得閃亮亮 很適合秋冬的唇蜜

pin-up 這隻唇蜜應該不就我解釋太多囉吧!!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隻粉嫩嫩的唇蜜~ 很像櫻花的顏色 很美

晶亮唇蜜的滋潤度 真得很好~ 我剛剛在試色的時候 也試塗了 在沒有加護唇膏的情況下~

有水潤水潤的感覺 原本乾燥脫皮的嘴唇 好像也好一點點了~~~

我~ 我~ 我~ 好想全部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